「社區執勤」見成效 日落公園犯罪率下降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紐約市警局新任局長「奧尼爾」試點推行的「社區執勤」計劃,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社區初見成效,犯罪率下降20%。請看詳細報導。

72分局的轄區包括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和八大道華人聚集區。在11號舉行的例行警民會上,分局長甘勒茲(Emmanuel Gonzalez)表示,「社區執勤」使轄區內的犯罪率大幅下降。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實施這個項目以來,犯罪率有明顯下降,達20%。但更重要的是,警民關係有所改進。」

甘勒茲表示現在轄區的ABCD4個區域都有專職的「鄰里協調警員」巡邏。他們與社區拉近了關係。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我們舉辦了多場社區警民會,與社區接觸,了解他們的要求,介紹社區裡發生什麼事,我們如何幫助解決問題。」

他還表示萬聖節當日,他們會增派警力巡邏。同時提醒孩子們在討糖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紐約市警局72分局局長Emmanuel Gonzalez:「孩子最好穿淺色的服裝,最好有些LED燈裝飾。關鍵要記住寸步不離媽媽身旁。」

下次警民會正值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因而改為11月15號晚7點半舉行。地點仍在4大道4520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