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部暴風雨警告:大溫將有連續的降雨和大風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加拿大環境部向大溫地區和溫哥華島發出特別天氣預告,從週三晚間一直到週日,將有一系列的降雨過程,在卑詩南部海岸會出現暴雨和大風天氣。

一些沿海地區的降雨量可能超過200毫米,內陸部分地區降雨量也將超過100毫米。 在未來4天當中,山區一些地方最多將達到400毫米的降雨。

3股風暴中的第一個將在週三晚間到達,隨之而來的有大雨和80公裡/小時的強風。第二個風暴預計將於週五早上抵達,週六將迎來第三股風暴。最後到來的風暴也將是3股風暴中最糟糕的一個。

環境部表示,當前的預測模型顯示風暴正在形成,但還需要進一步觀察,很可能形成強風。並將有持續的大雨,暴風雨都會帶來50到80毫米的平均降雨。惡劣天氣有可能導致北岸山區出現滑坡和洪水。

卑詩水電局表示,已經做好準備,應對惡劣天氣可能引發的事故。也提醒生活在南岸地區的人們,預備手電筒、電池和蠟燭,以應緊急需要。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