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三星推出平價機搶救市場;另有美國民調顯示7%的人因為總統大選結束友誼。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搶救市場 三星推出平價機J7 Prime

三星Note 7退出市場,急於搶救市場的三星,12號宣佈推出平價機款Galaxy J7 Prime,目前先在越南、菲律賓等地發行。J7 Prime除了具有全金屬機身設計,並搭載 F1.9 大光圈鏡頭以及103度超廣角自拍,隨時可拍出美照。不過三星是否能再獲得消費者信任,還有待觀察。

2、美大選分歧嚴重 女性多支持希拉里

據Market Watch分析,在女性選民間,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高出共和黨候選人川普33%;而在男性選民間,川普則高出希拉里11%。另一份民調則顯示,有7%的人因為美國大選而結束友誼。

3、英鎊跌不休 鐵娘子妥協國會

英國央行政策委員已經說,如果英鎊再繼續下跌,不會再感到意外。英國脫歐談判已經逐漸影響倫敦金融城的地位。英國首相特里莎‧梅妥協,同意脫歐程序交由國會審查,避免英國「硬脫歐」的可能性,該消息讓英鎊兌美元匯率12號上漲1.10%。

4、傳泰王病危 泰股重挫

已經88歲的泰王普密蓬傳出病危消息,加上泰國近來有多起炸彈攻擊警報,導致泰國金融市場12號重挫,曼谷SET指數盤中一度下跌近7%,收盤跌2.5%,是5月以來的新低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