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內再推新機 三星Galaxy J7 Prime救市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三星相差15天,再推第二款新手機:Galaxy J7 Prime,試圖搶救因Galaxy Note 7停產而流失的市場。Galaxy J Prime針對社會中階,上週推出的2016年新版Galaxy A8同樣也是一枚中階手機。

三星宣布停產之後,為搶救流失的市場占有率,今日(12日)宣布在台灣推出熱門中階機J系列新品。

Galaxy Note 7令三星在旗艦手機市場上遭到重創,但三星電子除了用上半年旗艦Galaxy S7 Edge穩住局面外,並持續推出中階及入門機作因應。

Galaxy J Prime系列分別有Galaxy J5及Galaxy J7 Prime,這個系列定位是在Galaxy C與 Galaxy A系以下。預計在香港售價分別是1,998港元及2,398港元。

Galaxy J7 Prime金色率先於10月8日在香港上市,而粉紅金及黑色的及Galaxy J5 Prime將於10月14日上市。

Galaxy J5 Prime採用5寸720p屏幕,配備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搭載1300萬象主鏡頭及800萬象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2600mAh。

而預計於10月15日在台灣上市有Galaxy J7 Prime「白水金」和「黑大扮」兩種款式,售價估計為新台幣9,990元。

Galaxy J7 Prime採用全金屬機身,配備5.5寸1080p屏幕和Exynos 787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儲存空間的中階機規格,但該款機可透過插入microSD卡,額外擴充256GB儲存空間。相機部份則是搭載1,300萬象主鏡頭及800萬象自拍鏡頭,電池容量為3300mAh。擁有三卡槽設計,支援雙卡雙待,配備獨立記憶卡槽,內建J系列獨有的S Bike行車安全模式。

這款手機同樣支援指紋辨識功能,同時三星也宣布在年底前的軟件更新,將會加入3G+4G的雙卡雙待功能,並且新增屏幕自拍補光效果。

三星希望憑藉Galaxy J7 Prime完備的功能及不錯的價格定位,延續 Galaxy J系列在港台市場上賣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