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李斯特菌感染 藍鈴冰激淋再召回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德州藍鈴公司9月底因供應商的餅乾麵團懷疑被李斯特菌感染,不得不召回相關冰激淋產品。週一該公司再次宣布擴展召回名單,請看報導。

藍鈴公司週一宣布,召回所有在2月2日至9月7日間出售的兩款冰激淋(半加侖桶裝和1品脫),巧克力餅乾麵團和cookie two step,以及3種3加侖桶裝產品。這是該公司一個月內連續兩次因同一供應商材料懷疑被李斯特菌感染而被迫將產品下架。

總部位於愛荷華州的Aspen Hills 於9月20日首次召回2000箱疑似感染李斯特菌的餅乾麵團,週一當天宣布追加另外2萬2千箱。兩家公司均表示目前尚未發現消費者感染案例。

李斯特菌感染症狀包括肺炎,發熱,頭痛,腹瀉等,嚴重時可導致死亡,感染多影響幼童,老人和有免疫缺陷人士。

藍鈴公司2015年因產品懷疑被李斯特菌感染,並導致3人死亡,而全面下架。公司遭受重創,美國市場由23州縮減至16個。今年銷售額預計將近4億5千美元,僅為2014年一半。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