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PS! 柯文哲想搶姚明籃板 好難

【新唐人2016年10月12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10月11日晚,與中國裔NBA退役籃球運動員姚明,為2016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開球,兩人懸殊的身材成為現場的最亮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月11日晚,獲邀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為台北市政府體育局與上海市體育局共同主辦的2016海峽盃籃球邀請賽台北站的比賽開球,兩人身材相當懸殊,一起穿著運動鞋上場,成為眾人爭相拍攝的焦點。

「喔,實在是太高了,站在他旁邊顯得太小。」柯文哲在現場向傳媒說,站在身高229公分的姚明身邊,感覺不輕鬆。

當晚,柯文哲除了為球賽開球,還向媒體解釋了有關明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有關的傳言。

明年世大運,將於8月在台北登場,之前有傳言表示,中華職棒在此期間被協調希望停賽2週,原因是擔心世大運的票房冷清,所以停賽中華職棒,以避免瓜分世大運的票房。

11日晚,柯文哲向傳媒介紹:「應該不是停賽,只是說比賽的時間要錯開,因為需要集中所有的轉播車,應該不會要求他們停賽,那個比賽的時間跟中職的時間要大家協調一下。」

柯文哲解釋,因為台灣沒有1家電視台可以包下所有世大運比賽的轉播,所以需要集中轉播車,以滿足世大運的轉播需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