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德州從軍傳統 倡導自由遍及世界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德州是西部牛仔的故鄉,這種尚武的作風延續到今天,表現為積極參軍,尊敬退伍軍人等。讓我們去看一下由德州眾議員主持的感謝和表彰軍人的集會。

上週四晚,眾議員Ted Poe在Trini Mendenhall社區中心主持了第四屆「表彰休斯頓英雄」的活動。他表示德州人具有從軍的優良傳統,在美國服役的軍人中,十分之一來自德州。

德州眾議員Ted Poe:「這些現役軍人和已服役好幾年的軍人,他們都是志願者。他們參軍的時候就知道,他們真正走上戰場的機會是很大的。我為德州人忠於軍隊感到驕傲,社區對退役軍人也十分支持。」

這次活動表彰了參加二戰,以及朝鮮,越南,阿富汗,伊拉克等區域性戰爭的軍人,Ted Poe 和其他政要感謝他們為國家和自由而戰。

德州眾議員Ted Poe:「自由並非沒有代價,要靠我們軍人浴血奮戰。美國並非為了征服而戰,我們為了自由而戰,歷史上就是這樣。我們不僅在美國倡導自由,而是希望自由遍及全世界。」

做為傳統的德州人Ted對於軍隊的事宜十分熱心。身為聯邦眾議員他可以推薦選民去上軍官學院,在他任期的12年中已經有87人通過他加入了這種競爭力很高的軍官院校。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