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被斬首 金正恩傳不敢離平壤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金正恩被傳因擔心自己的安全,已經被嚇到不敢離開平壤一步。而他害怕的不僅是韓國隨時可以實施的斬首行動,還包括朝鮮民眾的起義。

金正恩擔心民眾起義 不敢出平壤

英國備受平民歡迎的小報《每日星報》爆料,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害怕自己被斬首,擔心自己的安全,所以現在已經演變成不敢離開首都平壤一步。

報導稱,這位朝鮮最高領導人到朝鮮遭受水災的地方出行會「感覺很不安全」,因為朝鮮當局擔心,他可能會在一個朝鮮受難人民起義中被殺死。

洪水當前正在肆虐著這個「乞丐王國」,朝鮮當局派出部隊前往災區,不過他們的使命卻是「阻止民眾反抗」。

報導說,金正恩的出行目的地僅限於導彈和核武器試驗的軍事基地、平壤附近的農場和工廠等短距離地點。

報導介紹,整個朝鮮發生的洪災與最新造成災難性飢荒的傷害,已經使民眾有活不下去的感覺。由於對暗殺和暴動的擔憂,金正恩計劃許久卻一直沒有視察朝鮮與中國接壤的圖們江周圍地區。

報導引述幫助朝鮮難民的「韓國國民議會」(South Korean National Assembly)成員何泰強(Ha Tae-keung):「他(金正恩)覺得不安全,他知道人們對他的想法。」

目前,朝鮮至少有60萬人因洪水而流離失所,但那些表面上執行幫助救援工作任務的士兵,睜大眼睛監視著任何公開叛亂的跡象。

金正恩龜縮怕被斬首 或仍一意孤行進行第六次核試驗

目前,國際社會擔心,在全世界譴責朝鮮加速武器計劃的同時,朝鮮很可能會連續進行第六次核試驗。在朝鮮第五次核試驗發生後,韓國方面曾公開表示,如果戰爭威脅的跡象顯得過於明顯,朝鮮進行第六次核試驗,韓國將實施斬首金正恩行動,同時摧毀金正恩政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