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作為 合肥火車站失足女強脫遊客褲子

【新唐人2016年10月11日訊】近日,一段反映合肥火車站附近存在賣淫窩點的視頻引發關注。視頻稱,一男子在火車站對面小旅館鐘點房休息,兩名女子突然進房要「提供服務」,還強行要脫男子褲子,反覆糾纏之下,男子最終付了70元才得以脫身。

事實上,合肥火車站附近存在賣淫窩點的問題由來已久,2012年《安徽商報》就報道,當地一些小旅館「不叫小姐不讓入住」,甚至設下「桃色陷阱」。

而合肥市政府官網上,今年至少收到3次有關合肥火車站附近存在拉客賣淫問題的舉報,分別在1月、5月和7月,合肥市公安局均回復稱:問題確實存在,展開多次打擊並處理違法人員,但現象沒有得到根治,警察將聯合執法努力凈化該區域治安環境。

合肥除了賣淫還有傳銷猖獗,那裡確實很亂。警方只要把維穩的精力用三分之一到那裡就能解決這些亂象。不是不能治,而是不作為。

(責任編輯:李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