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後仍爆炸 三星宣布停產 Galaxy Note 7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三星Galaxy Note 7換新機後仍然接連出現起火事件。三星公司周一宣布,暫停生產這款手機。消息傳出後,三星股價應聲下跌。

週一,三星公司在網上宣布,停止生產Galaxy Note 7 ,並對這項消息做出簡短解釋。

「正式通知媒體報導:三星GALAXY NOTE 7停產。三星電子有限公司。」

「最近GALAXY NOTE7損壞事件之後,我們正在調整生產(進行詳細調查和強化質量管理)。」

三星並沒有對停產做出評論,也沒有說明是什麼原因造成手機起火。

停產消息一出,三星股票週一一度大跌4.57%,最後以下跌1.5%坐收。

分析師認為,新版三星Galaxy Note 7再傳自燃事件,進一步打擊三星。

10月7號,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名13歲女孩剛剛更換的新版Note 7,拿在手裡突然冒煙燃燒。女孩大拇指被燙傷。

另一起發生在10月4號,肯塔基州尼古拉斯堡(Nicholasville, Kentucky)一名用戶新換的Note 7,清晨在臥室裡起火,屋裡滿是煙霧。該男子到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急性支氣管炎。

美國電信運營商AT&T和T-Mobile都已在周日宣布,停止Galaxy Note 7的更換和銷售。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