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尖酸提問為何夜半發推特? 被川普成功逆轉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二場辯論,主持人問及川普夜裡三點發推特,被川普再次成功逆轉,攻擊希拉里在班加西事件中的責任。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2008年,你的一本書裡寫道,好的領導人最重要的是自律,沒有自律不會做長久。第一場電視辯論後,你早上3點到5點之間發了好幾條推特,其中一條讓大家去看色情錄像。這叫自律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不是色情錄像。就是看看這位自吹的女童子軍,其實根本不是。她說三點,想想班加西事件吧。她說誰在夜裡三點接電話啊。她沒有接史蒂文斯大使的電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Anderson Cooper:「我的問題是,你那樣算自律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六百次啊。她說她三點還沒睡,她也在夜裡三點發推特。她說她不會睡,結果呢?史蒂文斯大使發出六百次求救,而她只和Sidney Blumenthal聊天,因為那是她的朋友。其實不是個好人。她不該說這些的. 推特是現代社會溝通的工具,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我的臉書和推特有近二千五百萬朋友,是很有效的溝通方式。你可以批評,但其實是很有效的溝通方式。說實話,我為此還挺自豪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