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涉嫌猥褻 派出所內全身瘀傷猝死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訊】10月6日晚,四川巴中市通江男子龍某某因涉嫌「猥褻」小女孩,被帶到通江縣廣納派出所調查;7日凌晨,龍某某被發現在派出所離奇死亡。從網友上傳的照片可見,死者身上有多處大面積瘀傷,死前疑遭虐打。

據陸媒報導,死者的堂妹稱,死者龍某某今年52歲,10多歲時,因為一場意外導致智力受到影響,至今未婚,四年前被家人送到通江廣納敬老院。

據通江縣委對外宣傳辦公室通報稱,10月6日晚8時29分,通江縣廣納鎮居民李某某電話報案稱,自已女兒和鄰居家兩名小女孩,當晚在敬老院玩耍時,被居住生活在敬老院的五保戶龍某某(男,52歲)猥褻。

廣納派出所民警到達敬老院,將龍某某傳喚到派出所。在對其詢問過程中,於7日凌晨2時30分,突然昏厥,不省人事。衛生院醫生趕到派出所,經現場搶救30分鐘左右無效,於凌晨3時左右宣告龍某某死亡。

從網傳照片所見,龍某某全身有多處瘀傷,尤其是雙腿、下陰兩側、臀部都有大面積的紫色瘀痕。7日早上,大批民眾聚集到涉事派出所,警員則在門外築起人牆,阻止民眾進入。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