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二截止 希望診所提供選民登記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僅剩一個月的時間,今年由於川普的加入,從兩黨候選人提名到總統電視辯論,一直都備受關注,在此提醒擁有選民資格而尚未登記的人,要抓緊時間登記,不要錯過這一歷史性的選舉。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8號舉行,德州選民的註冊截止日期是10月11號下週二,選民登記表可以通過多種途徑獲得,到附近的郵局、圖書館、高中、稅務局等機構或登陸德州州務卿網站www.sos.state.tx.us都可以免費索取。許多機構還將提供免費的服務來幫助選民登記。

希望診所選民登記義工Sally Xie:「在選民登記的環節,我們這裡有專門被訓練過的一些服務人員包括我自己,進行28種語言的服務,包括中文,廣東話等等,這些我們都能夠幫助你們進行翻譯,如果不懂的話,我們也可以在這邊直接幫你們進行投票的選舉表格的填寫,然後寄出等等。」

希望診所是政府資助的一個社區醫療中心,在提供許多基礎醫療等服務同時,還提供投票選舉等免費的社區服務。他們呼籲更多的人能夠通過選票來行使民主權利,表達自己的聲音。

希望診所選民登記義工Sally Xie:「對於不瞭解投票,和想要投票但還沒參與到這些情況的人,我們都是歡迎他們來我們的診所進行咨詢,然後我們也呼籲大家可以進行投票,因為這對我們的社區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希望診所目前共有三家診所都位於中國城附近,有需要選民登記服務的民眾,可在10月11號之前盡快前往。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