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紐約動漫展 巧克力展 大都會博物館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週末好去處。

1. 哥倫布日大遊行 Columbus Day Parade
為了慶祝義大利航海家哥倫布發現美洲大陸,一年一度的哥倫布日大遊行將再次來到紐約曼哈頓的第5大道。今年有3萬5千人參與遊行,包括樂隊、花車等100多個遊行隊伍。近百萬觀眾。活動當天第5大道從44街一直到72街都會封街。遊行開始地點在47街。

現場觀眾
時間:10/10 11:30am-4pm
遊行:曼哈頓5大道47街到72街
網址:columbuscitizensfd.org

2. 紐約動漫展 New York Comic Con  
美東最大的動漫盛會,紐約動漫展,6號已在賈維茨中心開展。不少粉絲會挑選喜愛的動漫人物,將自己精心裝扮一番再來參觀展覽。現場會有各類和動漫相關的書籍、作品與相關影視產品。幸運者還可以和明星合照,買到限量發行的藏品。當然今年Pokemon Go最火,現場或許會有不少小精靈出沒。

時間:10/6-9
地址:賈維茨會展中心
655 West 34th Street
網址:newyorkcomiccon.com

3. 首屆紐約巧克力展First Annual Big Chocolate Show
紐約首場巧克力盛會,也是本週末不可錯過的活動。第一屆巧克力展在曼哈頓舉行。可以和巧克力大師、藝術家、名廚以及來自歐洲, 南美和北美的糕點師見面,體驗非凡的巧克力創作。觀看現場示範、巧克力課程,與專家會談和試吃,巧克力作坊體驗,通過不同角度探索巧克力世界。是成人兒童都適合的展覽。還可以參加巧克力大賽,評選新心中最好的巧克力。

時間:10/8-10/9
地址:Terminal Stores
269 Eleven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01
網址:goo.gl/7Ob2rC

4. 大都会博物馆 中国绘画書法收藏精选 (Masterpiece of Chinese Painting from the Met Collection)
大都會博物館在過去四十年來,收集了大量中國書畫。目前,館中珍藏的中國绘画与书法傑作展覽,包含从文化鼎盛的唐代,到近代作品,展現不同的歷史時期中華文化的獨特之處。展覽即將在10月11號結束,感興趣的朋友要儘快去觀賞了。

時間:到10/11   
地址:大都會博物館 The Tisch Galleties,899画廊 
網址:goo.gl/Lzm4N1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