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對墨西哥牛肉出口遞增 年銷售或突破兩億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據加拿大農業及農業食品部消息,週五,農業及農業食品部長Lawrence MacAulay和國際貿易部長Chrystia Freeland宣布,加拿大政府承諾確保擴大加拿大牛肉和牛肉製品進入墨西哥市場的准入通道,以配合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的建議。開放的牛肉和牛肉產品的貿易通道將遍及北美各國。

MacAulay部長在首次正式訪問墨西哥的行程中,會見了墨西哥農業部長José Calzada,商討了建立兩國長期貿易夥伴關係等問題,目標是提高農業領域的競爭力。MacAulay部長在一次特別的加拿大牛肉晚宴上強調加拿大牛肉和牛肉製品的安全性和品質。

行業預測顯示,加拿大牛肉准入墨西哥市場通道的擴大,將導致每年牛肉貿易遞增1000萬,全年銷售總額可能突破2億。

新鮮去骨牛肉是加拿大出口墨西哥的第三大貿易。

加拿大和墨西哥農業和糧食產品的年貿易額大約為35億美元,兩國有著強大的雙邊貿易互補關係。

加拿大和墨西哥外交關係已70年的歷史,有20年的北美自由貿易合作夥伴關係。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