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郵展紐約開幕 「節日櫥窗郵票」揭開面紗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有人喜愛收集名車手錶,也有人喜歡收集古董名畫,還有人喜歡收集郵票信件。今天由美國郵票商業協會舉辦的2016ASDA秋季郵票展再次拉開帷幕。美國郵政局和聯合國郵政管理處在展會上,紛紛推出新版郵票。一來隨記者宇亭去看看。

在今天的秋季郵票展上,美國郵政局推出一版新的「節日櫥窗郵票」,就是我身後的這一版。在發佈會上,還有人唱起了holiday經典歌曲,給整個會場帶來了濃厚的節日氣氛。

本次由美國郵政局推出的新版節日櫥窗郵票,請來的是一位華裔獲獎畫家繪製。

紐約的聖誕櫥窗非常出名,根據這次的節日櫥窗主題,也邀請來為紐約的蒂芙尼、布魯明戴爾、saks 5th ave等頂級企業做櫥窗設計的公司。

現場也有集郵愛好者非常喜歡新版郵票。

當天,聯合國郵政管理處,也首次發行了一版「世界郵票日」郵票,選用的是全球郵箱的圖案。

本次參展商帶來了不同國家的不同風格類型的郵票和信封,不僅售賣也回購郵票。

美國郵票商業協會執行董事Dana Guyer:「可以找到各個國家的郵票。免費做個人郵票。」

2016秋季郵票展由美國郵票商業協會(American Stamp Dealers Association)舉辦,集郵者可免費入場,任意展位都可以做免費評估。活動會從週四持續到週日。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到現場了解更多詳情。

官網:AmericanStampDealer.com 活動地址:曼哈頓中城希爾頓酒店 1335 7大道 53街)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