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歲女孩霸氣喊話首相: 我很生氣

【新唐人2016年10月07日訊】英國一名5歲的小女孩向首相特里莎·梅發出強音,要求她一定要對滿街的無家可歸者行動起來,發餅乾,發熱巧克力,蓋大房子。小女孩說她對現狀「很生氣」。

英國5歲的小女孩布魯克(Brooke Blair)發出一段視頻,與首相特里莎·梅(Theresa May)討論街頭的無家可歸者問題:「我叫布魯克,今年5歲。我得跟妳談一個問題,特里莎·梅。昨天晚上我上街,看到成百上萬的無家可歸者。」

小姑娘告訴特里莎·梅,她看到有的無家可歸者狀態很差,所以「特里莎·梅,妳應該出去看看。妳應該(送給無家可歸者)餅乾、熱巧克力、三明治,蓋房子。」

「聽著,我只有5歲,我什麼都做不了。我在攢錢,但我攢的錢永遠都不會夠(救無家可歸者)。」布魯克告訴特里莎·梅,「妳有錢罐子,花些錢幫助老百姓吧,這是妳必須去做的,因為我們國家已經有太多戰爭,這是我不喜歡的。特里莎·梅,我很生氣。」

小女孩的犀利言詞在網絡發生效應,布魯克的媽媽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這些話語完全出自女兒,女兒在錄製這段視頻前,曾要求她買房子讓無家可歸的人住進去,她告訴女兒,自己沒能力。布魯克接著問,誰管這個事兒,得到的答案是首相,於是錄製了這段向特里莎·梅的公開喊話。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