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墜30公尺深邊坡 阿里山鄉代會主席受傷送醫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訊】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公路(169線)33.4公里處,今天(6日)發生休旅車墜落30公尺深的邊坡,警消動員大批人力與救護車搶救,於下午2時46分救出休旅車司機、阿里山鄉代會主席林清福,現場吊掛後將傷者搶救至平面道路並送往聖馬醫院救治。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阿里山鄉達邦村169線33~34K靠近達邦橋處,今天下午1時34分,一起休旅車墜谷事件,奮起湖消防分隊出動人車前往搜救,番路消防分隊也派出救護車支援。

消防局指出,先抵達的救援人員發現一輛銀白色休旅車,車內僅有駕駛1人,發現車內傷者是阿里山鄉代會主席林清福,救援人員以接駁方式,將人救上來。

林清福臉部輕微挫傷、意識模糊對聲音有反應,已緊急送醫急救,傷勢仍有待進一步檢查。

由於林清福墜落地點不是彎道,公路交通狀況良好,為何會墜谷還要進一步調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