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搖炫富被搶千萬美元珠寶 金卡戴珊家族噤聲

【新唐人2016年10月05日訊】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3日在巴黎被搶,事後估計,歹徒搶走價值約1000萬歐元的珠寶後逃逸。巴黎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金卡戴珊會遭搶,可能和她經常在社群網站招搖炫富有關。

法新社引述警方消息人士報導,金卡戴珊當時遭綑綁並鎖在浴室,歹徒趁機劫走價值約450萬美元的戒指,與價值560萬美元的珠寶箱後,是自己脫逃出來並報警。

事發後,美國娛樂雜誌「綜藝」(Variety)引述巴黎警方發言人報導,很顯然若有個明星像金卡戴珊,推特(Twitter)追蹤者超過4800萬人,類似被洗劫的遭遇在海外很容易發生。

巴黎警方初步調查表示,喬裝成警察的搶匪,3日凌晨2時30分,闖進金卡戴珊的巴黎住處,平日作風大膽的她,當下卻嚇得頻頻求饒,最後歹徒拿槍指著她的腦袋,然後將她捆綁、堵住嘴,鎖在浴室內。

事後估計,歹徒搶走價值約1000萬歐元(約1107萬美元)的珠寶後逃逸。被劫珠寶包括夫婿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送她的大鑽戒、Lorraine Schwartz珠寶等。



警方表示,這個名流太惹人矚目,當然是歹徒鎖定下手的目標。自從被搶後,金卡戴珊和她的家族在社群網站完全噤聲。

巴黎市長伊達戈(Anne Hidalgo)則說,這起事件純屬個案,對於巴黎的治安不會有任何影響。

另外,有「時尚老佛爺」之稱的香奈兒(Chanel)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對於金卡戴珊在網路高調展示自己的珠寶,之後遭人持槍搶劫不應感到意外。

卡爾拉格斐批評說,金卡戴珊向1億多名社群媒體粉絲炫耀自己的珠寶,「如果妳那麼有名,把所有珠寶都秀在網路上,應該入住沒有人可以接近的飯店房間。」

報導說,金卡戴珊是社群網站Instagram排名第5受歡迎的名流,追蹤她的支持者有8420萬人。第1名是席琳娜(Selena Gomez),追蹤者超過9951萬人。

獨一無二珠寶 難銷贓

金卡戴珊被搶千萬美元珠寶,外界好奇歹徒如何銷贓。專家研判,在媒體炒作這起劫案下,加上這批飾品的辨識度極高,歹徒可能將珠寶切成小塊以利隱瞞。

法國珠寶商與製錶商協會代理主席馬柯特(Sandrine Marcot)表示,「這些可不是尋常珠寶,它們都是獨一無二」。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