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高樓爆炸 3人被氣浪衝出樓外死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10月4日凌晨,哈爾濱群力景江西路916號一棟高層建築的14樓發生爆炸。目擊者稱3人被氣浪衝出樓外。陸媒稱,目前已有3人遇難,3人受傷。

據報導,4日凌晨4時40分許,在群力景江西路一棟高層建築的14樓發生爆炸,整個樓層的窗戶幾乎都被氣浪震碎。同樓的很多居民紛紛跑到樓下避難。

有目擊者說,遇難的3個人是被氣浪衝出樓外死亡的。

經現場初步判斷為燃氣爆炸所致,爆炸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14樓爆炸造成的氣浪,已致一樓電梯門受損。目前,小區居民已被緊急疏散,事故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當天中午,央視新聞消息說,哈爾濱道里區海富第五大道聖約翰小區15號樓一單元1406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3人受傷。

據了解,該樓共18層,分兩個單元共計252戶,爆炸造成14、15層受損,其中1406、1407兩戶受損較為嚴重。

(記者李云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