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現身機場 緊閉雙唇一臉嚴肅(視頻)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北京時間10月2日,央視前主持人畢福劍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引發外界關注。只見畢福劍始終一臉嚴肅,緊閉雙唇。有媒體因此調侃老畢此番表情「像是生怕不小心再露一個字」。畢福劍此前因禍從口出——發表「辱毛」言論,而被迫從央視離職。

據陸媒報導,畢福劍當天新颳了鬍子,身穿休閑服,頭戴黑色帽子,皮膚鮮亮,拉著一個嶄新的行李箱低調現身北京機場。

只見老畢始終一臉嚴肅,緊閉雙唇,並且不時回頭看一下自己的行李箱,似乎在猶豫著是否需要辦理托運?有媒體調侃說,畢福劍始終一臉嚴肅,緊閉雙唇,「像是生怕不小心再露一個字」。

媒體的上述調侃顯然是意有所指。此前就是因為畢福劍因「禍從口出」,導致離開中共央視。

畢福劍事件

畢福劍曾是中共央視「星光大道」欄目的主持人。2015年4月6日中午,畢福劍在酒桌上嘲諷中共前黨魁毛澤東,遭他人將視頻傳至網路,引發軒然大波。中共官媒因此一面倒的批評畢福劍,而大批網民則力挺老畢,認為他只是說了真話。

受此事件影響,央視2015年4月7日發出通告,暫停播放畢福劍主持的所有節目。隨後陸媒報導稱,畢福劍正接受央視內部調查,其主持的《星光大道》由朱軍暫時代替。

後來有網民微博曝料稱,畢福劍已經離開央視。有網友留言對他表示祝福,稱離開央視那個烏七八糟的地方是好事。

傳畢福劍復出

今年以來,畢福劍已經多次露面。5月25日,港媒鳳凰網突然出現《畢福劍冰天雪地「秀恩愛」別出心裁別樣縴夫的愛》的視頻。該視頻是畢福劍與于文華在黑龍江拍攝的二人對唱MTV。視頻的右下角打出的欄目名稱是「我們的中國夢」。

5月27日,鳳凰網又出現畢福劍與央視主持人撒貝南、經緯合拍的搞笑視頻《上海灘》。

外界猜測,畢福劍的頻繁露面,是在釋放要復出的信號。但有消息稱,畢福劍即使復出,也不會再回央視,他與央視的關係,「早已恩斷義絕,灰飛煙滅了」。

今年7月,有消息稱畢福劍已經找到新東家,加盟了某互聯網創業公司,職位是「首席內容體驗官」。據悉,這家公司是畢的央視前同事王利芬開辦的優米網。

有網友猜測,畢福劍復出,背後有一股勢力在支持。而連續在媒體上出現他的往日視頻,這可能是當局在釋放政治信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網傳畢福劍復出已經有N個版本了,到底是否可以復出,重返公眾面前,需要拭目以待。

相關視頻

(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