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日裔女留學生被殺案 被告男子首度提堂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被控對日裔女留學生屍體不敬的男子施耐德(William Schneider)今天(星期一)首度提堂。由於施耐德未有代表律師,法官將該案件押後至兩週後、10月中審訊。

48歲的施耐德今日出現在溫哥華省級法院(Vancouver Provincial Court),據報導,他的頭髮蓬亂,雙手戴著手銬。目前施耐德暫被控對屍體不敬罪名。

死者日裔女留學生Natsumi Kogawa早前來到溫哥華學習英語,9月7日離開大溫地區本拿比的住處後便杳無音信。警方之後發現事主在9月8日與一名西人男子施耐德(William Schneider)在Seymour 街夾Hastings同行。隨後9月28日晚上7點前,Natsumi Kogawa屍體在溫哥華市中心Gabriola Mansion大廈被人發現。警方同日在Vernon拘捕被告。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