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外卡戰 巨人VS大都會 票價創紀錄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季後賽將在本週打響,去年在世界大賽(World Series)亞軍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將在本週的季後賽「外卡戰」(Wild Card)中亮相,本場比賽的票價也隨即暴漲。

美東時間10月5號,週三晚上8點,紐約大都會將坐鎮主場皇后區花旗球場,與來訪的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展開的「外卡戰」。

由於「外卡賽」是單場決定是否能晉級季後賽分區賽,這場比賽票價暴漲。根據TicketIQ網站顯示,當天花旗球場(Citi Field)的平均票價達到314美元,創下職業棒球「外卡戰」的票價紀錄,最好的座位更是飆漲到3500美元。

去年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和休斯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外卡戰」票價為174美元,僅為今年花旗球場比賽票價的一半左右。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