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市場可以買賣東西 但加拿大還要等等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讯】臉書現在也想像Kijiji和Craigslist一樣成為流行買賣網站,臉書的最新功能名叫「Marketplace」,但加拿大人要想使用這個功能還得再等等。

據環球郵報報導,臉書星期一公佈了這個功能,將允許用戶在朋友之間和社區居民之間買賣物品。

用戶還可以與賣者互動,還可以出價購買他們感興趣的物品。

想賣貨品的用戶,只需要要把貨品的照片上傳到臉書上,起一個名字,加上產品描述和價格就可以了。

臉書的這個功能本週將在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和紐西蘭啟動。加拿大人何時才能使用這個新功能現在還沒有確定,但臉書表示隨後幾個月里會有更多的國家能夠使用這個功能。

當然用戶要買賣物品必須遵循臉書的規則,如不能買賣武器,槍支,動物和假冒產品(如假冒名牌),以及毒品。

臉書公司說設立的市場Marketplace功能是根據用戶的行為,超過4億5千萬人在臉書平台上房屋買賣群組。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