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已被架在火上烤 正在等待下油鍋

1998年11月24日,上海電視台報導:「今天一大早,上海體育中心人頭攢動,本市近萬名愛好法輪大法的煉功者,會聚一處進行推廣表演。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於92年向社會公開傳功講法,受到廣大群眾的歡迎。6年來,功法以煉功時不受場地時間的限制以及無需意念引導等不同於其他氣功的全新內容,令人耳目一新,獨樹一幟,到目前為止,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全國各地都有自發性的群眾煉功組織,並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法輪大法。」

1999年7月20日,完全喪失理智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以來,曾任上海市政法委書記的江澤民侄子吳志明緊隨其後,對上海法輪功學員欠下了累累血債。至今為止,上海市江澤民的殘餘勢力還在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包括七八十歲的老人。77歲的龔乃芳,僅因在家裡觀看神韻晚會光碟,竟被上海市徐匯區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

法輪佛法強大的生命力是任何邪惡勢力也扼殺不了的。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打壓法輪功17年,全世界法輪功修煉者和平、理性、堅韌反迫害17年。一批又一批信神敬神的有緣人,包括中國大陸人,入道得法,在身心受益乃至起死回生的同時,匯入講真相,反迫害的洪流之中,譜寫了我們這個時代最輝煌壯美的嶄新篇章。

優雅端莊、年過花甲、生活優裕的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艾美,本可含飴弄孫,頤養天年,卻選擇了自費從一個國家飛到另一個國家,從一個機場轉到另一個機場,不辭辛勞,為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而到處去講清真相。有一年,艾美往返印度達7次之多!

艾美13歲時,聽到自家附近有個很有名的具有「宿命通」功能的人,就用自己的零用錢找他算命。那人告訴艾美:你越往後生活會過得越好,還有你在50歲時會找到自己的師父,他還把所說的寫在紙上給艾美保存。果真如此,艾美的生活越過越好,讀大學、工作、結婚、生有一雙非常可愛的兒女。可是,艾美40幾歲時,就開始身體不適,她嘗試了各種自然療法,都收效甚微。

1999年4月,有個朋友教艾美煉法輪功,還給她一本《轉法輪》。艾美看了書、煉了功之後,感覺這個功法能量很強。因為書中提到「不二法門」,艾美就把書還給朋友,因為她一心想找到自己真正的師父。朋友請她再讀一遍《轉法輪》,回去後,艾美就對著書中李洪志先生的照片說:如果您真是我的師父,就請您讓我有一些特殊的感覺吧。此話一出口,艾美就開始嚎啕大哭,哭了很久,感覺是從非常遙遠的心靈深處哭出來的。就這樣,50歲的艾美,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師父!

幾個月後的一天,艾美以前患的哮喘開始發作,她從13歲開始就一直用噴嘴緩解難受。這次艾美知道自己是修煉人,這是師父在幫她清理身體。第一天晚上她不用噴嘴,第二天感覺更糟,第三天更糟,但她沒有心慌,堅持不用噴嘴。3天後,奇蹟出現了,困擾她幾十年的哮喘,突然全都好了!艾美親身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便開始向周邊的人洪揚法輪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艾美又開啟了她人生的新旅程——義務在世界各地反迫害。

艾美第一次去印度,誰都不認識。當她站在拉達克市大街上正一籌莫展之際,忽然有一輛車在艾美旁邊停下來,問她需要幫忙嗎?艾美和他講了自己從澳洲來印度的目地,因為法輪功在中國受到非法迫害,自己想要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真相,一起來呼籲停止迫害。司機說:「我可以幫助你,我是人權活動家,你想找的人我都認識,明天早上我來帶你去有關地方講真相。」第二天早上,那位人權活動家真的來帶艾美去了每一個艾美想去的地方:人權機構、政府大廈、商業界……一天時間裡,艾美見到了所有想見的重要人物。

一天,一位印度朋友打電話給艾美:「我們這裡有一個很大的會議,印度的許多國家領導人都會來參加,你過來和他們講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安排你們作為主要的演講者。」艾美此前從未在這樣的場合當著這麼多高官的面發表演講,心裡非常緊張。可是,當跨進門的一剎那間,她發現自己的腦袋變空了,然後,艾美被請上主席台,開始演講,講啊,講啊,講到大家都流淚了,那時很靜,艾美可以聽到聽眾哭泣的聲音。講完後,人們對艾美說:「你講得非常棒,太震撼了,讓我們很感動。」

今年70歲的台灣法輪功學員王百祿,天生有點小神通,從小就可以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喜歡打坐,求道之心很強,他看了很多古今中外的預言書,都談到末劫時期,會有一位師父姓李,屬兔,是彌勒佛轉世,在這個時候要來救度眾生,要救很多人。他就開始尋找這位師父。

1999年3月底,弟弟王永坤修煉法輪功後,向他介紹說:「法輪功可以祛病健身。」王百祿想:我又沒病。3個月後,弟弟送他一本《轉法輪》,王百祿看到第17頁時,猛然間,象插頭插進插座通上電一樣,發現自己延誤了修煉。「這就是我找了31年的師父啊!」尋尋覓覓31年,王百祿終於在1999年6月喜得大法。他說:「以前我在別的很多法門中修過,都只有短短時間就離開了,因為覺得他們講得不夠高,尤其另外空間的問題,我是清楚的,可是很多法門講得很含糊或不準確,於是,我就離開了。法輪大法師父所言非常確實,句句都是天機」。

弟弟和他相繼成為東寧煉功點的輔導員。台南很多有緣人相繼走入修煉,後來又分出兩個煉功點。早期來煉功點學煉者多以祛病健身為目的,大家常常交流很熱鬧,欲罷不能,後來認識到學法的重要性,煉功點每天五套功法煉完後,大家繼續學法一個半小時,每個月初一至初九,新老學員一起看師父講法錄相,十多年來,從不間斷。通過這樣扎紮實實長期每天煉功、學法、修心性,王百祿說:「煉功點上很多學員都修得很好,身心變化很大,年紀七八十歲,看上去像五六十歲,非常健康硬朗,神采奕奕,臉色紅潤,臉上皺紋很少。煉功點上也有幾位不識字的學員,奇蹟般能通讀大法經書了。」

修煉大法後,王百祿體會到佛恩浩大,他沒有忘記那些和他一樣苦苦尋覓,想要找到真法真道的朋友。他曾和幾個法輪功學員一起開車到台南南化山區一、二十次,找以前的道友講法輪大法好、不要錯失機緣。很多已經在其它法門修行幾十年的朋友,都因為他的真誠以及感受到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而走入修煉。一位名叫黃甘草的女士,也是從小就可以看到另外空間的人,當她下定決心,徹底放下過去修了60多年的法門,轉而真修法輪大法之後,她看到另外空間里,自己正一步一步蹬上天梯、往上爬!

重慶有一個小名叫三木的人,小時候,一個道人給他算了一命:「這娃兒的父親應該已經去世了。他的命中有三個轉折:一、如果他好好讀書,以後去當兵能當上軍長一級幹部,但是,他造的業就有天那樣大!二、如果他管不了自己,讀不下書,就會為非作歹,無惡不作,必定成為棒老二(土匪、惡霸的別稱),他就活不過30到33歲;三、他前三世都是惡人,如果有佛緣,他將只當三世半惡人。」

後來,這些一一應驗。他4歲那年,父親去世。算命不久,他的一個哥哥和弟弟相繼去世。過幾年,繼父又去世,只留下母親、他和同母異父的一個弟弟。從小到大,三木頑劣不羈,整天吃、喝、嫖、賭、抽,越惡的事越想做,快到30歲時,還莫名其妙想殺人!2008年的一個早晨,當他路過母親家門口時,母親問他去哪裡?他說現在走投無路了,真是沒法了!母親笑了笑,平靜地說:「有法輪大法!我學法輪大法這麼多年,你還不曉得呀?我這本《轉法輪》就是法!你好好地通讀,你自然會明白,自然就有辦法了。」母親是擔心他30至33歲出遠門闖禍丟命,應那道人的話,他自己也怕不能自控走到殺人那一步,就接受了母親的建議。

於是,他把自己關在以前租的一個堆放廢品的門市裡,讀了《轉法輪》7天7夜。嘴裡叼著煙,邊喝酒邊讀《轉法輪》。當他讀到老師講的:「我勸大家,真想修煉的從現在開始你把煙戒了,保證你能戒的了。」他心裡一震,十分堅定的對自己說:戒!就這一念,放在旁邊的煙和酒,他連看也不想再看一眼了,從此,沒再碰過煙和酒。這7天7夜,成為三木人生最重大的轉折點。大法,讓他一下子明白了多年來的困惑;大法,讓他知道了人來世間的根本目的是什麼;大法,讓他懂得了如何放下和捨棄;大法,讓他明白了原來做母親的兒子是多麼榮幸、多麼大的福份:他是跟母親一起來得法的!

就在第7天的夜裡,三木做了一個夢:正是在這個門市裡,他開了一個窗帘店,開始只有一面牆上掛了幾段布,後來布匹逐漸多了起來,最後三面牆都掛滿了。他想,這肯定是師尊在給他指出生活的出路。於是,第8天早上起來,學了一講《轉法輪》後,就開門出來了!後來,他每天就在那門市裡學法煉功。時間一長,妻子發現他真變好了,就主動問:「現在怎麼辦?你就是學法變好了,那我們也要找事做,得過日子呀!」他就和妻子講了那個夢。當時,他正為開窗帘店沒本錢發愁呢。妻子笑了笑說:「這些年我賣菜、做飯余了一點錢,我有6千元私房錢!」他感動得不知說什麼好!立即將他原來作惡用的刀、槍以及葫蘆形的酒壺、煙斗全部砸爛扔掉了,迅速將窗帘店開了起來,從此,走上了一條修心重德的人間正道。他脫胎換骨的變化,令所有親人刮目相看。在他的影響下,妻子、弟媳及部分親戚相繼走入大法修煉。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17年後的今天,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戰勝」,相反,憑著「真、善、忍」的巨大威力,傳播到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自創辦的神韻藝術團,已在全世界120多個城市最頂尖的藝術殿堂,巡迴演出近2000場。2016年5月15日,一年一度的紐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巴克萊中心隆重舉行。來自53個國家和地區的上萬名法輪功修煉者齊聚一堂,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講法。當李洪志先生走進會場時,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全體起立,以長時間最熱烈的掌聲恭迎師尊,許多人流下了激動的熱淚。

迫害一日不停止,反迫害一日不停息。2015年5月以來,全世界已有20多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中國大陸以外已有180萬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最近,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天津市代理市委書記、市長黃興國被抓捕,天津官場迎來了一場空前未有的大地震。迫害法輪功最惡毒的遼寧省,隨著遼寧賄選案黑幕層層被揭開,遼寧丹東女富豪馬曉紅幫助朝鮮金家王朝發展核武器的特大丑聞曝光,遼寧官場面臨全面大洗牌。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的老巢上海,已處在物極必反的前夜,一場更大的反腐風暴正逼進上海灘。跟天地神佛叫板的江澤民下油鍋的日子已為期不遠了。

貴州省平塘掌布鄉有一塊距今2.5億年的藏字石,上書「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被認為是預言反對神佛的中共的最後結局。上面提到的重慶法輪功學員三木曾經做了一個夢:一個有好多丈高的巨人老者,頭髮花白,鬍鬚一丈多長,把他托在手心裡問他:「你認識我嗎?」他搖頭說:「不認識。」他說:「我是造字的始祖倉頡,我來教你拆字。」隨後他用手在空中寫了一個「爆」字,說:「現在的人,不能與『共』字相連,跟『共』向前,就有火燒;跟『共』向上,太陽會烤死;跟『共』向下,水會淹死;只有向後退才有生機。明白了嗎?」說完就不見了。他驚醒後,立即把妻子叫醒,向她講了這個夢。她妻子悟性非常高,驚訝地說:「難怪喲,天滅中共是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經定好了的呀!在造字的時候就定好了的呀!」

這裡,我奉勸8800萬中共黨員中有良知者,趕快退出反對神佛的中共,我奉勸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住手,苦海無邊,回頭是岸,亡羊補牢,悔之不晚。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和陳述。新唐人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