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嚇壞了」巴黎被搶數百萬珠寶

【新唐人2016年10月03日訊】美國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今天清晨,傳在巴黎豪華宅邸,遭5名持槍男子劫走價值數百萬美元的珠寶,所幸無人受傷,但「嚇壞了」。稍早,其夫婿肯伊威斯特為此還中斷演唱會,飛往巴黎探視。

金卡戴珊這週都在巴黎觀賞時裝週走秀。據悉,她下榻巴黎瑪德蓮(Madeleine)教堂後方1個名流富人經常進住,且外觀不引人注意的豪華宅邸。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5名持槍男子約清晨3時搶劫金卡戴珊,所幸無人受傷。



不過,稍早美聯社引述發言人說,金卡戴珊是在「巴黎旅館房間內,遭兩名警察裝扮者持槍挾持」。

發言人說,金卡戴珊「嚇壞了,但沒有受傷」。



事發當時,金卡戴珊的夫婿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正在美國紐約開演唱會,接獲愛妻出事消息後,歌唱到一半,即說「我很抱歉,我家裡有急事,必須中斷表演」。隨即飛往巴黎探視。

金卡戴珊在巴黎觀賞時裝週走秀時,上週在眾目睽睽下,她差點遭到1名無聊男子埋伏攻擊。所幸被護衛及時制伏。無聊男子怕被拍到,掙脫護衛後,遮遮掩掩的逃走。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