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Mabille 2017春夏成衣秀-優雅運動風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Alexis Mabille是一家年輕法國的時裝品牌,以大膽的用色和獨特的造型在時尚界著稱。讓我們帶您走進他的17年春夏成衣秀場。

ALEXIS MABIILE品牌從創立至今僅僅走過10個年頭,就已經成為法國十幾家高級訂製品牌之一,它的設計特點,是鮮豔的色彩和極具女性化的剪裁,我們現在就是在它2017年春夏成衣秀的後台現場。

在後台緊張準備的同時,來自世界各地的時尚達人翹首期待她們走上T台的那一刻。

四川電視台時尚節目主持人李碧:「我今天的這個裙子,還有這個包包都是早秋這一季,最新的,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每一次的Alexis Mabille的秀我都回來,這一季我們就覺得可能Alexis Mabille會有新的驚喜要帶給我們,是延續以往兩季很青春很少女的感覺呢?還是說有不一樣的東西帶給我們,我們都很期待。」

秀場主題是熱浪,高溫,定位了一個自由獨立的女性形象,同時也有感性色彩。

設計師Alexis Mabille:「很多類似綢帶的東西,像手絹的一角,垂在身邊。這種絲綢的混合、流動感,這是我想要表達的。」

中國模特吳佳燁:「這次的妝容就是比較偏重於輕薄,而且會有一些金色的點綴,這個非常的可愛,比如說像唇線的上部分和我的下眼線的部分,眼頭這裡,你看到他有放一些金粉在上面,然後包括像指甲的邊緣也都有金色的點綴,整個效果就顯得非常的輕。」

本季系列延續了設計師的一貫設計風格,鮮艷的色彩,閃亮的絲質面料,誇張的配飾都是品牌的象徵。

設計師Alexis Mabille「這個系列的色調很協調,像這種藍色,珊瑚色,鮮黃色,一點白色做點綴。還有這些金色的飾品,像是球體與民族風格珠子的堆積。表現這類聰明的女性知道如何搭配。」

男性化的長褲添加了西裝的細節,帥氣的吸煙裝,飄帶和英式刺繡等材料都經過了特殊的再加工。

中國模特吳佳燁:「這一件看上去非常簡單,但是他在細節的處理上面也有很下功夫,比如說搭配的皮帶,還有就是牛仔衣的下擺上有垂墜一些看似蕾絲但是其實是一種蕾絲放大圖案的一個點綴」

新唐人記者仁靜、陳欣、王嬿喬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