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十一國殤67年誰來擒國賊江澤民

10月1日早間,眾家陸媒齊報一則及時新聞,事件本身司空見慣,只是這天看這新聞,讀起來就像寓言。

據報導,10月1日凌晨6時10分許,「國慶第一賊」天安門廣場落網,是一名65歲的老賊,混於人群中,趁升旗時偷手機被擒。

十一期間的標準新聞畫面,少不了「萬頭鑽動」。首先,就是天安門廣場十萬人看升旗,但網民解嘲,裡面說不定過半是便衣員警。再來,看全國高速堵車,以及各地車站、景區大排長龍,等等。

而媒體新聞,天天看不到信訪辦門前人山人海,還有大量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看守所、洗腦班、精神病院的法輪功學員。

十一前夕,9月30日,美國國務院一發言人就李珊珊獄中求救信表示,美國呼籲中共釋放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在時下陸民「離婚買房」引發國際側目,大陸樓市瘋了,婚姻也兒戲時,李珊珊、周向陽夫婦「三面之緣、七年等待、九年冤獄」的無悔婚約感人無數。

眾所周知,中共文革摧殘中華文化與傳統,而前黨魁江澤民發動鎮壓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更是破壞社會的價值、良心與道德。

去年十一期間的熱點新聞莫過於「青島大蝦」事件,但長久以來,「宰人」的豈只是市井黑店,當醫院醫生參與活摘器官,連這群社會的精英階層都已經缺失人性,這個社會的救藥在哪裡?

明慧網9月初曾披露,中共中央辦公廳發放一份機密級檔,內容提及,17年來,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子女、親屬都受到了許多不公的對待。這份文件乍看為法輪功學員「抱打不平」,何嘗不是曝露現執政者備受壓力的治理心得,這場迫害賠上了社會方方面面。

這些年來,法輪功學員被剝奪的基本權利太多太多了,不僅止於子女不能參軍、不能提職、影響升學等等。當「常回家看看」入法,「孝老假」、「探親假」隨之而生時,卻把為見父親一面的唐山孝女卞曉輝關進監獄,把想要與女兒團圓的王治文護照剪掉。

中共1949年竊國之權,其來歷、本質註定與中華傳統文化格格不入的現實不會改變。江澤民漢奸任黨魁,割讓國土、腐敗治國,1999年起迫害法輪功,違法非法、養虎為患,是國賊之賊。

對中國人來說,十一是國殤日。世事多巧合,十一當天落網「國慶第一賊」,有說如果這名老賊是67歲就巧上加巧了。其實這名老賊65歲被抓,未嘗不是寓意抓賊兩年前就該做了。

目前,2億多人退黨解體中共,20多萬人向兩高控告江澤民,竊國賊賣國賊中共與江澤民集團都處於全面崩盤之前的垂死掙扎階段。

執政者若能善用手中權力,法辦江澤民,終結中共專政,不過是順水推舟,順應民意、時代與潮流,同時停止迫害,回歸中華傳統價值,以此修復千瘡百孔的中國社會。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