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機場破億新設施 轉機省時又省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社區廣角鏡(444)美國加州洛杉磯國際機場,連接南邊幾個航站和國際航站之間的通道,9月29號正式啟用,大大方便了需要轉機的旅客們。

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取名自前市長的湯姆·布萊迪國際航廈和南端的數個航站,去年到訪的旅客總共有5,230萬人,其中高達七成是轉機的旅客。未來這些旅客可以透過新通道直接抵達國際航站。

機場工程師Greg Campbell:「這樣經過這裡的人們,就能從那棟大樓,一直走到那棟的最底,距離有點遠,如果你走外面的街道,會多花20到30分鐘。」

更棒的是,轉機的旅客不用再重新安檢。

機場工程師Greg Campbell:「這裡的設計和採光,光線充足,所以耗能很少,不冷也不熱,符合了基本的能源效率。」

這是耗資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的機場翻新計劃項目。

洛杉磯市市長加西堤:「我們希望各國旅客,來到這裡能很快的接上他們的班機,在機場進出時不用痛苦的等待。」

機場官方表示,未來還有可能在國際航廈與北邊的航站之間興建另一個新通道走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