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秦皇島又有4千多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自2015年5月起,中國大陸掀起了「訴江」大潮,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截至2016年9月21日,明慧網共收到近21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人遞交給北京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的訴訟狀副本。而在河北省秦皇島市,近日又新增4,396人簽名支持控告元凶江澤民。

同時,海內外各界民眾紛紛以簽名聯署、遊行集會等方式表達對訴江大潮的支持與聲援。其中亞洲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達130萬。

據明慧網河北通訊員報導,以下是秦皇島市民眾的心聲:

一位賣菜的婦女和大法弟子要了幾本真相小冊子,說她們村邊坐著的都愛看起訴江澤民的材料,她說江澤民幹的那幾年根本就沒給老百姓幹點好事。

一位賣衣服的老漢說:「早就該抓江澤民了,抓住江澤民要放鞭炮,一定要放鞭炮,我還留著鞭炮呢!」

一位出租車司機說:「江澤民做的最大壞事就是把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給了蘇聯,應該抓他。」

一位六十多歲的男士農民一聽起訴江澤民脫口大聲說:「他早該抓起來了。他給咱中國培養了多少大貪官嘞!」。

一位二十六歲的女醫生看了舉報江澤民的信說:「我懂的,明白。我願意(舉報他),我不怕,我就用真名,這個大壞蛋害好人害多了,應該舉報他,繩之以法」。

有位老年男士說:「江澤民太壞了,真是禍國殃民,訴江我簽。」

有位小伙子說:「江澤民不是好東西,打壓法輪功,害死無數學煉「真善忍」的好人,甚至活摘器官,早該起訴他,江澤民不倒,中國好不了。」

一位男士說:「這個徵簽我簽,要不是他打壓,早就好了。」

一位三十歲的女士回娘家正好趕上正義徵簽,她說大法這麼好,讓她媽媽也煉法輪功。

一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他說自己親身知道學法輪功的人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江澤民以權代法,操控公檢法司等人員私闖民宅,騷擾恐嚇,公民有信仰自由,他實名簽字訴江,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一位四十多歲的男士,他是一個裝修房屋的個體戶,常遇見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剛開始的時候他不信,通過大法弟子多次給他講江澤民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都是真的,後來他明白了真相,他說江澤民的所做所為真讓人憤恨,所以這個字他簽。

一位中年男子說:「舉報江澤民正義徵簽?我簽,江澤民沒幹啥好事,法輪大法好,這我永遠會記住的。」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