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6年10月第1期

【新唐人2016年10月01日訊】加州緊急服務辦公室日前發出警告,表示南加州從現在起到十月初,有可能會發生類似本週一在洛杉磯東南側(Salton Sea)的4.3級或更大的地震,請民眾檢視各家的應急方案,並建議準備數天的應急藥物、飲水和食品等物資。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LACMA明末清初百幅畫展

近期,美西最大的藝術博物館: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LACMA)舉辦了名為「別有天地」書畫展 (Alternative Dreams: 17th-Century Chinese Paintings),囊括了明末清初的80多名藝術家、約120幅代表畫作,並將一直持續至12月4日。其展品數量和種類豐富,讓遊客大開眼界。

17世紀的中國正是明末清初時期,一直被認為是中國書畫史上最重要的階段之一,在這一百多年裡,藝術登峰造極者極多,同時湧現了大量書畫作品上的「神品」和「逸品」。

洛縣藝術博物館每週三關閉,除週五開放到晚上8時外,工作日下午5時閉館。此外,洛縣居民可在週五下午3時後免費入場,詳情請上網查詢LACMA.org。

票價:免費~$15
$10~$15 ,17歲及以下免費 ,會員免費
(工作日下午3時後免費)
時間:即日起~12/4 週三關閉
週一、週二、週四:11 am – 5 pm
週五:11 am – 8 pm
週六、週日10 am – 7 pm
地點: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
5905 Wilshire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36
網址:Lacma.org/art/exhibition/alternative-dreams

2. 第八屆意大利美食節

過40家餐廳 百種葡萄酒

您想品嚐純正的意大利美食品嗎?您想品味不同味道的意大利葡萄酒嗎?就去洛杉磯的意大利美食節!

將於10月1日舉辦的第八屆洛杉磯意大利美食節,將有40多家意大利餐廳的主廚們,為您送上精心烹飪的純正意式料理。現場還提供超過100種的意大利葡萄酒,可謂是一次盛宴。

時間:10/1 5 pm– 10 pm
地點:Pico House and The Plaza
424 N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費用:$25~$5000
網站:LtalianHall.org/taste-of-italy-los-angeles

3. 聖地牙哥世界美食週

8天180家餐廳

(San Diego Restaurant Week)
從即日起至10月2日,由超過180家聖地亞哥餐廳參與、歷時8天的聖地亞哥美食節,讓您不出美國,就能品嚐世界各國的風味美食。

時間:9/25- 10/2
地點:聖地牙哥餐廳
費用:$10~$50
午餐 (兩菜)$10 – $20
晚餐 (三菜)$20 – $50
網站:SandiegoRestaurantWeek.com/restaurants
(在網站查找不同餐廳的地址及詳情)

4. 第十屆洛杉磯巧克力沙龍

有世界頂級品牌巧克力製造商、葡萄酒飲料供應商、食品專家、作家、廚師、生活顧問、和電視臺媒體等共同參與的洛杉磯第十屆巧克力沙龍,本週六(10月1日),將在Pasadena Center舉辦。屆時您可以了解巧克力的發展歷史、見識巧克力的製作過程、在眾多的巧克力品味中,尋找自己最愛的味道。

費用:$10~$25
預購門票:$20
現場買票:$25
兒童6-12歲:$10
時間:10/1 11 am-5 pm
地點:帕薩迪納中心(Conference Building)
300 Green St., Pasadena, CA
網站:LaChocolateSalon.com

5. 第二屆「擺脫困境」海鮮節(The 2nd annual OFF THE HOOK Seafood Festival )

「擺脫困境」海鮮節,是由Westside Food Bank食品資助機構主辦的美食活動。今年參加的有1212 Santa Monica、The Albright、BOA Steakhouse、Bubba Gump、Del Frisco’s Grille、Herringbone、O+O Sicilian Kitchen Bar、Salt Straw、Spinfish Poké、Sushi Roku、The Lobster、Yamashiro Hollywood等眾多著名餐館和廚師,製作各種海鮮美食,如牡蠣、蝦、海鮮壽司、魚類、扇貝等。期間還有現場演出和娛樂項目。活動收益,將資助Westside Food Bank,用於減少廚餘垃圾、資助地方社會服務機構。

費用:$60 – $100
時間:10/1 3pm-7pm
地址:聖莫妮卡碼頭(Santa Monica Pier)
200 Santa Monica Pier, Santa Monica, CA 90401
網址:OffTheHookSeafoodFest.com

6. 新港灘葡萄酒美食節

新港灘葡萄酒美食節(Newport Beach Wine and Food Festival)將於10月1日至2日在新港灘市中心舉行。

嚐美食、品美酒、聽音樂、學料理!40位來自橙縣頂級餐廳的廚師,將在新港海灘葡萄酒美食節,一展精湛廚藝。

費用:$175 – $295
時間:10/1-10/2,2 pm-6 pm
地址:新港海灘市中心
100 Civic Center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網站:NewportWineAndFood.com

7. Discovery Cube 恐怖科學探索 (Spooky Science exhibit)

位於橙縣的 Discovery Cube 10月份的每個週末都將有特別主題的親子活動,如超級英雄週、動物科學週,和10月最後一個星期的萬聖節恐怖週末等。 萬聖節期間這裡將會變成一個巫師與巨龍的魔法世界。

費用:免費~$17.95
$12.95 – $17.95 ,2歲及以下兒童、會員免費
時間:10/1~10/31
地點:橙縣立方科學館 Discovery Cube
2500 N Main St., Santa Ana, CA 92705
網站:DiscoveryCube.org/oc/exhibits/spooky-science

8. 洛杉磯動物園萬聖節驚悚活動

洛杉磯動物園於10月1日至31日每逢週末將在園內舉行動物園萬聖節驚悚活動(Boo at the L.A. Zoo) ,民眾將會有一個與動物和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機會,其中包括現場音樂、穿化妝服遊園、南瓜雕刻、音樂木偶劇、工藝品展及其他活動等。

票價:免費~$20
$15~$20, 2歲以下免費
時間:10/1~10/31(週末)上午10 am-4pm
地點:洛杉磯動物園
5333 Zoo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27
電話:323-644-4200
網站:LaZoo.org/boo/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