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電影節 品咖啡 摘蘋果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下面來看本期的週末好去處

1.紐約電影節

時間:到10/16
地點:林肯中心電影協會
網址:www.filmlinc.org/nyff2016/
美國電影界盛事,第54屆纽约电影节(New York Film Festival)從9月30號正式拉開帷幕,不僅可以觀賞各路影片,也有不少免費活動可以參與。而闊別影壇4年的大導演李安也帶著新作《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將在紐約電影節进行全球首映。该片是史上首次采用120帧/秒丶4K高解析丶3D以及HDR高动态范围的规格拍摄,觀看的影院,也将使用支持這些技术的专业设备放映。在10月15日下午,影迷還可以在問答講座上,和李安面對面交流。

2. 纽约工藝咖啡節

今年的紐約咖啡節將在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举办。20種不同的專業烘培咖啡機,與來自不同咖啡店的獨特咖啡豆,为來賓提供醇香獨特的咖啡體驗。現場還有美味小吃,以及娛樂表演觀賞。
時間:10月1日   
地點:VILLAIN
50 North 3rd Street Brooklyn 
網址:www.nyccraftcoffeefest.com

3. 蜂蜜週活動 Honey Weekend

在布朗士的蜂蜜節,可以品嚐到新鮮的本地手工蜂蜜,體驗手工製作蜂蠟蠟燭。現場展示如何提取蜂蜜,还有經典的家庭活動Be a Bee,裝扮成小蜜蜂的儿童們,可以在人造蜂巢跳「蜜蜂舞」等豐富活動。  
時間:10/1-2   
地點:Wave Hill 布朗士
網址:www.wavehill.org

4. 皇后區農場博物館 「驚奇玉米迷宮」探險

時間:到10/30 
地點:Queens County Farm Museum
網址:www.queensfarm.org/index.html
在纽约市里唯一的农场「皇后區農場博物館」,首先是每年都非常熱門的「驚奇玉米迷宮」,让人们擁抱自然,漫步在玉米田迷宮内,還有在迷宮尋找拼圖的遊戲,凑齐拼圖就可以順著地圖出去了。10月也是這裏的南瓜月,可以暢遊在南瓜田裡,挑選鍾愛的南瓜帶回家。

5. 杜波伊斯農場

時間:10/1-2
地點:209 Perkinsville Road, Highland, NY 12528
網站:http://duboisfarms.com/upick/
随着采摘苹果的季节到來,大紐約地區的很多果园都有苹果采摘活動。在紐約上州的杜波依斯農場(Dubois Farms),為期2天的苹果节(Apple Daze Festival),可以采摘豐富的當季水果、蔬菜,另外有可愛的農場小动物,還可以坐上拖拉机参观农场,騎馬欣赏金秋景色。

6. 第28屆年度蘋果節

时间:10月2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地点:2 Bank St., Warwick, NY 10990
网站:www.warwickapplefest.com
第28屆年度蘋果節,超過200工藝品攤位以及數十個美食攤位,提供手工艺品和各式美食。還有免費的音乐秀和娱乐节目,苹果派大赛,兒童嘉年華,騎小馬,農貿市場等。在这个结满苹果的农场里,可以欣赏到哈德逊河谷的迷人景色。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