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手機爆炸 蘋果股價聞聲下跌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近日,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貼出照片,一部嶄新的蘋果7手機(iPhone7)發生了爆炸。蘋果股價聞聲下跌。

據美國科技博客Boy Genius Report的一篇文章透露,一位網友kroopthesnoop在美國知名的Reddit論壇貼出一張蘋果7手機爆炸的照片,從上傳的照片可見,這款黑色的iPhone7破損得很嚴重,屏幕開裂,並和邊框分離,且邊框有明顯燒焦的痕迹。

在回答網友提出的問題時,kroopthesnoop稱:「我不太確定,但肯定是工廠或者運送途中出了問題」。另外,他還開玩笑地說:「至少手機包裝沒事」

蘋果公司迄今未作回應。不過,市場反應迅速,截止收盤,蘋果股價下跌1.55%,而納斯達克指數下跌0.93%。

對於此事,不少網友表示,接二連三的手機爆炸事件使人們對現代科技心存恐懼,遼寧瀋陽網友說:「現在生產廠商都是做炸彈的嗎?」

不過,也有大量的網民認為此次爆炸系是競爭對手所為,湖北網民「Fhuksfh」懷疑:「雖然沒有依據,但是感覺像是三星搞的鬼。」

部分網民也不排除事件是網友為了博關注進行的炒作。

(記者李倩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