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唐人街百老匯大道 改善工程破土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百老匯大道是從舊金山市區進入中國城、通向北灘的要道之一,9月29號,舊金山公務局宣佈將對百老匯大道進行改建,以改善行人安全,來看報導。

當天舊金山規劃委員會、工務局、公交局共同舉行破土動工儀式。耗資730萬美元的百老匯繁忙路段改建第四階段工程,範圍是從北灘區的哥倫布大道一直到唐人街的百老匯隧道。

舊金山工務局主任Mohammed Nuru說:「這條走廊不僅是舊金山也是全美最繁忙的街道。」

改建後的這段道路將保持雙向兩條車道,保留路旁兩側停車位和送貨停車位,同時行人橫跨百老匯距離將會縮短。

舊金山工務局項目經理David Froehlich表示:「我們首先從東邊污水處理開始,向西推進。他們將先完成地下污水處理,然後才開始路邊改建、人行道、行人區拓建。」

舊金山工務局主任Mohammed Nuru認為:「還將會有樹木、長椅、優美的人行道,會是個美好的體驗,如果人們經過百老匯街道的話。」

舊金山中央警局局長David Lazar說:「我們鼓勵大家朝著零死亡願景努力,實現2024年消除行人死亡目標。」

該項工程將從10月中開始,預計十個月後完工。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