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飛機打子?律師:朱莉放煙霧彈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來看安吉麗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離婚風波,近日有傳聞,皮特在飛機上打大兒子是離婚的導火線,朱莉也出來表示離婚是為了維護家庭的健康,但律師劉龍珠有不同的看法。

根據TMZ網站報導,9月14日,布拉德•皮特在從法國飛回美國的私人飛機上喝醉酒並毆打大兒子,美國有關當局已對該起事件進行調查。

律師劉龍珠:「根據洛杉磯警察局發言表示,皮特被正式檢控的可能性幾乎沒有,微乎其微,因為他們沒有任何的證據證明皮特的確有毆打他們那個最大的長子。」

劉龍珠表示,警局目前沒有發現孩子身上有任何傷痕,而皮特跟孩子相處多年也從未聽聞有家暴歷史,不過皮特當日可能有發酒瘋。

律師劉龍珠:「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是朱莉想製造一個煙霧彈,來爭取小朋友的撫養權,他覺得第一你酗酒,第二你酗酒控制不住你會亂打人。」

航空領域屬聯邦調查局管轄,當局回應調查還在初期階段,仍需要更多事實來評估,是否對皮特採取進一步正式調查行動。

如果皮特虐待孩子的消息屬實,他可能會喪失監護權,甚至遭判虐待兒童罪而受牢獄之災;若是被判輕罪,最高會判一年。

反之,如果朱莉說謊,被發現匿名報假案,動機是為了阻撓皮特獲得撫養權,朱莉最多被處六個月以下監禁和一千美金以下罰款,並讓法官認為朱莉不誠信。

此外,美國法官很少將兩孩子撫養權分別判給父母一人一個,因為美國也看重兄弟姐妹間親情的培養。

律師劉龍珠:「不希望小孩子長大說雖然有兄弟姐妹,但是等於很多年沒見,等於沒有,他這一點美國法庭是不能接受的。」

兩位明星夫婦一言一行都被放在放大鏡下檢視,也都影響著能擁有孩子多少的監護與撫養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