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最低時薪 本週六上漲至每小時$11.40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安省最低時薪,將與本週六(10月1日)起從每小時$11.25提高至$11.40。

至於伺酒服務員的時薪也將上漲10分錢,達到$9.90一小時。

18歲以下學生,每週工作不到28小時,時薪從$10.55增到$10.70。

在自己家裡為僱主工作的職員也會看到最低工資從$12.40上升到 $12.55每小時。

狩獵與釣魚導遊以及家庭護理員,他們的時薪也將同時得到增加。

安省最低時薪定於每年的4月宣布,並於同年10月正式生效執行,以便給商界所需時間去調整。

今年的調整見載於《2000就業標準法》(Employment Standards Act,2000, (ESA))的修訂。這個調整乃由最低工資顧問委員會(Minimum Wage Advisory Panel)提出,並且根據安省的消費物價指數而訂立。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