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視媒合會開幕 新唐人展示優質節目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來自臺灣的消息。台北電視內容媒合會,今天 (9月29日周四)上午正式開幕,聚集國際買家以及國內電視業者,藉由媒合會,與國際買家交流,新唐人優質節目,更吸引土耳其、德國、越南等買家前來洽談。

文化部次長丁曉菁:「有賴於所有的內容產品的創作者,大家共同發揮創意,然後把好的故事跟內容,除了服務台灣的觀眾以外,也能夠吸引國際的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陳曉薇:「這個行動還蠻不錯的,因為來自的可能是歐洲啊,亞洲的部分啊,美國這幾個區塊。 那主要是在正統文化這一塊,因為新唐人除了報導真實的新聞之外,還有在節目上針對正統這一塊,圍繞著這個議題在做很多的節目,所以他們可能在這一塊是非常關注的。」

新唐人的優質節目,吸引來自中國、土耳其、德國、越南的買家前來洽談,國際買家表示,新唐人是國際性電視台,節目內容,能將中華文化的內涵傳達給全球觀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