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FEMA更新水災風險圖 影響逾8千住戶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訊】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最近重新劃分了休斯度頓部分地區的水災風險級別,8千多住戶將受影響。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FEMA更新水災風險圖 影響逾8千住戶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十年來首次更新沿海地區水災風險地圖。新地圖重新標註了哈里斯郡中部,東部,東南部,包括休斯頓市的水災風險級別。約400名房主所在地的水災風險被下調,8000戶人家被加入高風險區。銀行和保險公司將依據新地圖決定是否要求住戶購買水災保險,以及保險費金額。FEMA提醒民眾大多數房屋保險並不覆蓋水災,請儘早聯絡保險經紀人核實。新地圖將於2017年1月生效。

2. Rice大學名列全美排行榜第15 德州第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公佈2017年全國大學排行榜。近300所權威高校中,休斯頓Rice大學從去年的第18位晉升至15位,在德州排名最高。Rice大學自1988年以來一直位列前20名。除綜合排名之外,該大學本科教育位居全美第五,最佳值排名則為第14。

3. Rice女教授獲麥克阿瑟天才獎

現年52歲的Rice大學生物工程教授麗貝卡.理查德科騰(Rebecca Richards-Kortum)榮獲2016年麥克阿瑟獎。該獎項又稱「天才補助金」,獎金大約62.5萬美元,每年授予不同領域20幾個優秀人才。身為美國國家工程院和科學院院士,科騰教授因設計和提供低成本輔助呼吸器給第三世界國家,大幅降低了當地嬰兒的死亡率而獲此殊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