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鄰居噪音大 蘭州男割喉殺害15歲女生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日前,蘭州市無業人員解某將鄰居家年僅15歲的女孩文文(化名)殺害,原因竟是因嫌噪音太大了影響解某休息。

據陸媒報導,9月23日早上7時40分許,蘭州市城關區民主西路一住宅樓樓道內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被害人文文被人割喉殺死在樓道內。

警方表示,獨居該樓7樓的犯罪嫌疑人解某與被害人文文系樓上樓下鄰居關係,此前解某因嫌樓上人家太吵找過他們。案發當天零時許,解某又因為樓上噪音太大敲過被害人的家門,但沒有敲開。

當天早上7時40分許,解某聽見被害人家門打開的聲音後,便攜帶一把水果刀等候在7樓,當碰見正要去上學的文文後,將其割喉殺害。作案後,解某逃到十一樓準備跳樓,結果被鄰居勸下,後被趕來的五泉派出所民警控制。

據了解,今年53歲的犯罪嫌疑人解某,男,初中文化程度,曾於1980年因犯罪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後於2001年因吸毒成癮被勞動教養兩年,長期單身獨居。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