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佛州拉選票 遭全場背對 原因公佈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拉選票時,遭到全場人們的「後背迎接」,不過原因很有趣,是人們藉此機會在自拍,同時表達支持的立場。

通常候選人拉選票的集會,參加的人們都是絕對支持者和有支持意向的人們。CNN9月26日報導,在希拉里最近於奧蘭多舉行的拉選票活動現場,在希拉里走上台後,人們突然依次轉過身,把後腦勺留給了滿臉堆笑的希拉里。

原來這是希拉里試圖拉攏更多千禧一代選民的演講,所以吸引來的支持者大多是年輕人,於是出現了人們背對希拉里,手中高高舉起手機,以希拉里做背景自拍的一幕。

拍下這一瞬間的希拉里私人攝影師肯尼(Barbara Kinney),沒有想到自己在9月21日拍攝的這張照片會在網絡熱傳。週日(9月25日),照片由設計師、希拉里支持者Victor Ng首次在推特公開後,迅速獲得超過1.9萬次轉發。

這場活動之所以這樣安排,也有希拉里的支持者的巧思,他們利用英語單詞「後背」(Back)同時有「支持」的意思,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