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闊天空:伴我啟航 (組圖)

【新唐人2016年09月27日訊】 暗投的明珠,沉睡了十九年,才忽然覺醒。在八月初四壹彎新月的夜空中,遍灑清輝。2,200,000位生息於地球上的香港公民,履行了義務、行使了權利,對他們信任的代議士,投下了神聖的選票創造了這顆東方明珠自有普選以來空前的紀錄,亦為這片曾經發放璀璨光華,馳譽國際的人間樂土,寫下了新頁。






青年香港,挺身而出,冀望力挽狂瀾,重振家聲,將飽經爭鬥撕裂,日見沉淪的鄉土,重新建設;一舉將蹉跎歲月、脫離現實、師老無功的前輩更替下來;邁開腳步,步向民主自決。然而,眾多傳媒甚或所謂有識之士,眾口一詞,指責無論高牆雞蛋,同樣「操控」選情。高牆一幫,全面開動選舉機器,威迫利誘,甚致於施行白色恐怖,動用警隊黑幫,企圖將目標席位牢牢鎖死,鞏固權位及延續既得利益;雞蛋這邊,則竭力喚醒良知,倡行公義,鼓勵明智選擇,策略投票。總而言之,都是對秉良知、行公義,投下手上神聖選票的公民的輕藐和侮辱。




樹立「民主自決」鮮明旗幟,全數勝選的三位參選人,為青年香港開闢了新天地。天下為公,人人平等;獨立自主,承擔責任的信念,令香港在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立法會選舉結束後變了天,完成了世代交替,浴火重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本文經《紀元心語》授權發布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