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惡俗婚鬧再現 新郎被滅火器狂噴險喪命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大陸越玩越過火的惡俗「鬧婚」屢惹爭議。前段時間才有伴娘被灌酒致死,今又有黑龍江的新郎被賓客用滅火器狂噴後,倒在地上無法說話。好好的婚禮變得一片狼藉,險些釀成紅事變白事的悲劇。

據網路上熱傳的一段「鬧婚」短片,事發在黑龍江雞西市一對新郎新娘的大婚之日。一眾親朋在一個屋苑接新娘時,竟拿起乾粉滅火器對著新郎瘋狂猛噴,現場頓時煙霧迷漫。

甚至有人手持木棍亂打,完全不管男子安危,直到朋友上前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新郎跌坐在地上不斷乾嘔,無法說話,嚇得新娘花容失色,趕緊跑來大聲呵斥該鬧婚的親友。

據悉,乾粉吸入過量極易導致肺炎,呼吸道堵塞的話便可能鬧出人命。

不少網民看過片段後,責罵現在玩新郎的戲碼越來越過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變態的慾望。

也有人認為,「鬧婚」的人都是「無聊」、「低俗」、「有問題」、「沒有分寸」。

也有網友指出,被噴者戴上的黃色頭盔及衣著與消防員相似,且噴人者一早便準備多個滅火器,而普通人根本不會想到使用滅火器來「鬧婚」,故猜測片中人員為消防員。

另外,在9月12日還發生了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一名伴娘被灌酒灌到酒精中毒,導致嘔吐物堵塞呼吸道,窒息死亡,引發輿論的撻伐。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