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舌戰在即 廣告也充滿「大選味」

【新唐人2016年09月26日訊】川普希拉里首輪大選辯論會9月26日登場,美媒預估其收視率將創記錄。有趣的是一些廣告商也別出心裁地「加入」進來,使辯論會當晚的電視廣告也充滿「大選味」。

明日晚9點(美東時間)開始的大選辯論會將歷時90分鐘。據《紐約時報》消息,辯論會直播過程中不插播商業廣告,將全部安排在辯論會之前及之後播出,足見全美對這次辯論會的期待與關注。

或是為了結合辯論會的氛圍,一些廣告商別出心裁,特別修飾了廣告語,使其充滿大選的味道,也不乏詼諧之處。

奧迪轎車的廣告將呈現一男一女正在為新款奧迪RS7奢華轎車,爭奪駕駛權。「誰能成為下一個駕駛員?請做出明智選擇」,畫面中的廣告語這樣說。

同時,畫面中還會出現美國國旗以及象徵共和黨和民主黨的一只像和一隻驢的冰雕。奧迪市場部副總裁表示,這些都隱喻了這輛車(隱喻這次大選)對美國未來的重要性。

另外一條獨出心裁的廣告是關於一個啤酒品牌的廣告,近日已在福克斯新聞和一家主流西班牙語電視網Univision播出。

這是一家由喜力(Heineken)公司在墨西哥擁有的啤酒品牌。畫面出現在墨西哥邊境,一個酷似川普的畫外音說道:「建這堵牆的時間到了——一座了不起的牆。」

接下來,一排由特卡特(Tecate)啤酒壘成的膝蓋高度的「牆」出現了,接著畫外音說道,「一座能把我們連接起來的牆」。

特卡特副總裁Felix Palau日前接受福克斯採訪時說,「這與政治無關。作為一個墨西哥啤酒品牌,特卡特以這種詼諧的方式把人們聯繫在一起,最合適不過。」

「週一足球之夜」(Monday Night Football)作為全美足球聯賽,也將在明日晚播出,與美國大選首場辯論會撞車。川普曾批評辯論會的日期選擇不得當。一些美國人表示,他們會在明晚主要收看辯論會直播,期間將偶爾換台,迅速查看一下足球賽的情況。

白宮新聞發言人厄內斯特日前戲稱,「奧巴馬總統已經把週一足球賽放一邊了,將首選大選辯論會。到時,還會有數千萬美國人饒有興趣地觀看兩位候選人的第一次同台對壘」。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