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人壽華埠新開張 教育華人「理財經」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長久以來,華人的理財觀念是「有土是為財」,購買房產是最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今天,「國家人壽」(National Life Group)在紐約華埠新店開張,希望向華人朋友介紹,如何能更好的保值自己口袋裡的錢,理財有道。

祥獅獻瑞、鑼鼓喧天,國家人壽保險公司華埠分行新開業,慶祝儀式的現場非常熱鬧。

2014年,國家人壽進駐法拉盛、布魯克林兩大華人社區,開設分行,華埠的第一家分行終於在週五正式開張。

國家人壽業務分配高級副總裁Pam Blalock:「我們很融入華人社區 ,提供大量中文理財資訊、培訓,我們還在這裏招聘理財策劃師,務求向民眾提供最佳理財方案。」

華埠分行的總經理王鼎時指出,華人理財方式相對保守,一般是購買房產、定期存款。但面對美國通貨膨脹的威脅,單純的銀行存款很可能讓你的鈔票貶值。

國家人壽華埠分行總經理王鼎時:「比如說你只是現金的話,慢慢的通貨膨脹,就會讓你的錢失去價值。」

他提到,即使民眾已經光顧了別家保險公司,也歡迎帶著保單到國家人壽免費諮詢。

國家人壽華埠分行總經理王鼎時:「客戶有不同知識需求時,我們的經紀會儘量指導,沒有任何收費,主要讓他們得到更多的理財知識。中國人市場可以做到像猶太人市場一樣,大家都學會理財,了解保險,這才是我們的工作。」

國家人壽保險公司(Naitonal Life Group)擁有超過160年悠久歷史,經歷過兩次世界大戰、經濟大蕭條仍然屹立於金融界。

目前國家人壽希望通過在紐約市的三家分行,服務大紐約地區的華人民眾。

國家人壽華埠分行地址:
7 Division Street, 6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2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