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放下仇恨 非裔男愛心擁抱獻警察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在夏洛特第三晚的抗議活動中,一名身穿「免費擁抱」字樣T恤的黑人青年,向維持秩序的警察們送上大大的擁抱,同時理性的告訴抗議民衆不要散播仇恨,成爲化解警察與抗議民衆僵持氣氛的一道暖流。

這位愛好和平的黑人青年名叫肯·納瓦迪克,週四夜間,他來到全副武裝的警察之中,向他們送上擁抱,頓時讓不少原本神情緊張的警察們受到感動,場面瞬間變得友善溫馨。

不過也有一些激憤的抗議民衆,看到納瓦迪克與警察擁抱之後,對他表現出敵意,納瓦迪克則理性的請抗議民衆放下心中仇恨。

和平愛好者納瓦迪克:「在我眼裏他們都是人,正如同我看這邊的每個人也都是人,我們都是人,穿警服不代表他們是機器人,正如你的衣服和你的膚色不代表你是個罪犯。」

在場的警察紛紛被納瓦迪克的和善與理性所感染,納瓦迪克的擁抱也成爲當晚抗議活動中一道溫暖的風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