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州亞裔女擊斃1入室劫匪 2嫌犯在逃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上週五(9月16日)凌晨4點鐘左右,喬治亞州格威內特縣(Gwinnett County)一亞裔女子開槍擊斃了強行闖入家中的三名男性中的一人,另兩人中至少一人朝該女子開槍,但未擊中,之後2人逃跑。

事發地點在上週五大約凌晨四點,在亞特蘭大市東北部的的 Spring Dr NW 的 3500 號街區。據當地的CBS46電視報導,司法專家Vincent Hill認為處於自衛和保護家園的理由,不會對該女性房主提出指控。

警方正在搜尋逃逸的2名非洲裔人男性,他們的年齡大約在20-30歲之間。

事發時房屋內沒有孩童,也沒有其他傷亡。

司法專家Vincent Hill介紹,在自家屋內屬正當防衛,但是也要注意範圍。如果在院子裡或者在信箱旁邊,不能說是正當防衛;但是只要跨入門檻,屋主認為有威脅,所做出的防衛就是正當的。

警方並未透露這名亞裔女子的姓名等信息,但是當地媒體確認,這名女子說中文,警察與她溝通並不容易。她是當地一家餐廳的業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