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後數月 加麥克默裡堡居民收到高額賬單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加拿大麥克默裡堡居民們大火發生後返回家園已經幾個月時間了,現在他們正在努力恢復正常的生活,但他們最近收到的天價電費賬單令他們震驚不已。

很多居民到臉書上發洩對自己最近收到高額賬單的憤怒。

這些賬單就是幾個月電費的積累,一些賬單高達4位數。

Carla Young說,她想像不到她的賬單怎麼會超過$1,700,她要求供電公司$1,700給出解釋,但她說「他們也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

5月份大火發生後,麥克默裡堡幾乎全城疏散,只有消防員在城裡與大火作戰,6月初居民們才被允許陸續返回。

對按摩理療師Christine Unruh來說,超過$1,100元的賬單可不是一個好的歡迎禮物,她的房子六月中旬就被水毀壞了。

Unruh的賬單包括從四月中旬到8月初的花費。

她搞不明白電力公司怎麼得到這最後的數字,她5月份離家時的電費比4月份在家時的還要高。

電力公司Direct Energy在麥克默裡堡及附近地區有26700名客戶,公司發言人Wendy Tynan表示在疏散期本來不應該有收費,她表示客戶收到的賬單都是總的花費,公司網站會設立一個答疑區幫助解釋賬單的細節。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