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特區市長藝術獎 神韻主辦方入圍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訊】第三十一屆美國華盛頓特區「市長藝術獎」(Mayor’s Arts Awards)於9月22日晚公布,神韻演出在華盛頓特區的主辦單位——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入圍決賽,獲得「傑出人文獎」(Excellence in Humanities)提名。

市長藝術獎」由華盛頓特區藝術人文委員會評選,表彰在藝術人文方面有卓越貢獻的藝術家、教師和非營利組織。當晚揭曉的獎項中,分為傑出藝術獎、傑出人文獎等八個獎項。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作為神韻演出的主辦方,獲得「傑出人文獎」提名。

頒獎嘉賓、市長亞太裔辦公室主任都勇(David Do)向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表示祝賀。

市長亞太裔辦公室主任都勇:「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入圍決賽,我向他們表示祝賀並期待他們未來的成果。雖然我們不把『人文』這個詞掛在嘴邊,但其實它非常重要,與藝術和人性相關。」

自美國神韻藝術團於2006年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蒞臨華盛頓DC演出。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向東:「我們算了一下,過去十年來,基本上在大華府地區已經有超過十萬人看過神韻了。」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和演出中展現的純善純美引起了首都觀眾的深刻共鳴。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