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廢棄生活」成商機 環保女孩成功創業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先前我們曾報導過,在紐約有一位25歲的女孩,四年只製造一小罐垃圾。她因為自己製作生活用品,也從中找到了商機,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創業成功的。

勞倫(Lauren)四年只有一罐垃圾不但創造了奇蹟,她還從自己的「零廢棄生活」中找到了商機

因為她在YouTube上分享DIY生活用品的步驟,很多人因此也想要有同樣健康又環保的產品,於是她到市面上查找。

The Simply Co.創辦人Lauren Singer:「在美妝產業中有好的產品,但清潔用品就沒有。我發現美國的清潔用品,沒有被要求在包裝上公開製造成份。所以你買了洗衣粉,上面的標示成份可以是假的,我知道後覺得這太不公平了。」

在發現不為人知的現象後,她決定自己動手做有機的洗衣粉,並在網路上販售。

The Simply Co.創辦人Lauren Singer:「一開始我自己動手在公寓製造商品,一次做一個,但需要做超過1200罐洗衣粉。我以為只會要做一百罐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但竟然是1200罐,我從公寓把它們寄出,不但磨手還占滿了公寓,像是一場災難。所以我開始學習如何創業。」

她利用募資平台Kickstarter開始她的創業之路,當初的目標是募得一萬美元,不過最後她從超過八百人當中,募得超過四萬兩千美元。她也學會公司需要的庫存、物流中心以及經營。

The Simply Co.創辦人Lauren Singer:「現在回頭看覺得很不可思議,不到一年我學會一個公司的正常運作,現在一眨眼就可以製造出很多罐產品,因為我知道該怎麼做了,這是我最難忘的學習經驗。」

目前她的產品只在美國販售,未來她希望能擴展到全球市場。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