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售十年 加拿大The Bay商場再賣玩具產品

【新唐人2016年09月22日訊】在The Bay逛街的時候,你是否注意到沒有玩具貨櫃呢?在停止出售玩具接近十年後,加拿大2/3的The Bay商場將重新開始銷售玩具產品。

據CBC報導,多倫多皇后街The Bay的旗艦店將於10月1日舉行隆重推出儀式,加拿大各地60家The Bay連鎖店,將銷售適合從學前班至12歲孩子的玩具。品牌種類包括樂高、Nerf, Barbie、Fisher-Price、Star Wars等等。據悉,9月2日起,The Bay官網已經提前一步開始銷售玩具。

The Bay連鎖店在2006年被美國金融家朱克(Jerry Zucker)買下後,其重點轉移到高檔服裝銷售。重新銷售玩具是其新戰略的一部分。

玩具市場蓬勃發展

玩具銷售分析師列姆(Michelle Liem)說,The Bay重新銷售玩具她並不感到驚訝。玩具是加拿大銷售增長第二快的零售產品類別,與2015年相比,今年銷售上升了5%。

據《大紀元》報導,其它零售商,包括Indigo和Canadian Tire,在最近幾個月也同樣增加了玩具產品的銷售。

主要是那些與電視節目和電影相關玩具銷售的增加,促進了玩具銷售的增長。列姆表示,孩子們看那些節目,喜歡那些人物角色,就會喜歡玩那些角色的玩具。

特別是電影《星球大戰》,利用電影中一些新的角色製作的人形公仔玩具又重新吸引了孩子,銷售那些玩具令零售商有利可圖,就是那些年齡大些的孩子,也被一些更為昂貴的老產品所吸引,如吸電劍及宇宙飛船樂高積木等,那些玩具的價格不菲,常會達到數百元。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